新乡学院第五届教育教学督导员全面开展2024

学期开学教学检查

 

3月4日,根据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的工作安排,第五届校级教育教学督导员深入各教学单位,全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第五届教学督导工作委员会名誉主任张丽伟一早就参加到了工作队伍中。

第五届校级教育教学督导员分四组分别实地走访全校各教学场所及教学监控中心,就教师授课准备、学生精神面貌、出勤、课堂秩序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与教学单位领导和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从检查情况来看,学校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高,师生精神饱满,课堂氛围活跃,师生互动热烈,教学设备运转良好,展现了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

学期初教学检查是常态化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教学督导队伍将进一步通过开展多视角全方位的教学督导工作,强化教育教学过程性督导与质量监控,持续推动我校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2024年3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