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暨学生教学信息员培训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引导学生深度参与教学质量管理,拓展教学信息反馈渠道,完善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于12月12日下午在A05-0108报告厅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暨学生教学信息员培训工作会议。77名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和2022、2023级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参会学生教学信息员学习了《新乡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办法》,使大家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和工作职责,了解工作流程,为做好信息员工作奠定基础。会议表彰了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新闻传播学院、药学院、生物工程学院的潘雅平、陈雨、邱蕊蕊分别代表优秀学生信息员和2023级学生信息员在会上发言,分享了自己开展信息员工作的方法、经验及感悟和收获。他们表示在完成教学信息员工作的过程中,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为自身发展提供了锻炼机会,培养了团队意识和合作态度,提高了沟通与协作能力。

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赵荷花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所有教学信息员的努力和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她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是教学质量保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中学生参与治校的民主理念的具体体现,对于促进学校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发挥着重要作用。她要求同学们提高站位,把责任扛在肩上;扎根教学,落实工作职责;勤勉奉献,在工作中成长成才。要认真严谨、实事求是地开展工作,做好观察员、侦察兵、哨兵;当好联络员、通讯员、保密员,发挥调解员作用,在多角色中以主人翁的切实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不负青春,不负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