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研讨

暨“课堂教学奖”复评工作会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2021年4月27日下午,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在图书馆南楼701会议室召开了新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中教学督导工作研讨暨“课堂教学奖”复评工作会议。全体教学督导员及办公室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荷花主任主持。

首先,赵荷花主任传达了《新乡学院“课堂教学奖”评选办法(修订)》(院教字﹝2021〕3号)文件精神,向全体督导员介绍说明了本学期“课堂教学奖”复评阶段督导工作的原则、评课方式、方法及具体工作安排。她提出了做好本次评课工作的四个原则:一是坚持立德树人,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坚持全面育人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三是坚持高质量标准,客观评价课堂教学;四是坚持以督导促改进,引领教师实现高水平专业成长。

在教学督导工作研讨阶段,围绕我办印发的《新乡学院2020年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专项报告》,大家进行了交流研讨。督导老师们一致认为,报告条理清晰,概括精炼到位,比较全面地反映了我校目前教学及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大家共同期待报告的印发能引起学校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高度重视,对于提高我校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后,赵主任充分肯定了督导老师们的努力与贡献,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督导老师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的精神,高度重视、坚持原则、评导结合、合理安排,保质保量地完成复评工作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2021年4月27日

附件【新乡学院2020年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报告.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