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初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工作会议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2021年3月11日上午,新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初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工作会议在图书馆南楼801会议室召开。全体督导员、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荷花主任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三个阶段。首先,在工作交流与布置阶段,赵荷花主任指出,本学期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工作将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督导监控双结合、服务学校教学质量提升为目标,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建设工作为抓手,全过程、全方位地开展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工作。一是加强制度建设,特别是二级督导制度建设,实现校级督导与学院督导的融合,力争实现督导工作全覆盖。二是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实现线上和线下教学督导和质量监控的结合,更加全面、深入地开展工作。三是加强队伍建设,着眼于可持续发展,建设并管理好校级督导队伍,推进院级督导队伍建设,强化办公室工作队伍建设。四是做好服务,通过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的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决策参考和依据;以诚心、耐心和爱心,为督导老师解决好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与问题。她希望全体人员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与时俱进,不断学习,积极投身于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工作,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接着,吴冰和刘金伟副主任分别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

会后,赵荷花主任带领督导队伍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督导老师们赞扬了图书馆建设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和环境,相信图书馆的运行定会对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发挥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