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召开2023“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

根据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建设的要求,7月2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南楼928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部署及培训会议。副校长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办公室、组织部、校团委、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招生与就业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实训中心、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及数据采集专项工作人员各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赵荷花主持。

赵荷花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建设的要求以及我校现状,讲解了本次提前启动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说明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工作特点和完成工作的基本要求并结合《新乡学院“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3年监测数据采集工作方案》和工作责任分解表进行了工作部署。

宋伟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本轮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数据填报工作是健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强化教育教学质量监测、自我评估、持续改进的重要举措,也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数据化展现我校办学现状、成绩和特色的客观要求,同时也是相关文本材料生成的基础。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着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集中力量,全面、准确、及时做好监测数据填报工作;要求各部门和学院间要充分沟通协调,强化过程性督导,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

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

                                2023年7月25日

关闭窗口